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移动支付网(移动支付上市公司有哪些)

新闻 2022-09-18 14:43

移动支付概念股概念解析:移动支付也称为手机支付,就是允许用户使用其移动终端(通常是手机)对所消费的商品或服务进行账务支付的一种服务方式。

1.ST厦华(600870):收购苹果信息,在移动支付方面,通过移动支付应用集成接入包,将接入流程简化,移动Web支付更流畅。

2.*ST欧浦(002711):2014年4月,公司以自有资金1亿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欧浦支付,该公司主营业务范围为网络支付。“网络支付”,是指依托公共网络或专用网络在收付款人之间转移货币资金的行为,包括货币汇兑、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固定电话支付、数字电视支付等。为开展上述业务,新设公司尚须取得《支付业务许可证》,成为支付机构,依法接受中国人民银行的监督管理。本次投资有利于全面实施公司发展战略,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公司产业发展布局,使公司获得强有力的持续发展。

3.*ST赫美(002356):间接持有易联支付81.126%股权,填补公司在第三方支付及跨境电商领域的空白;业务类型银行卡收单(全国)、预付卡发行与受理浙江省、山东省、福建省、广东省),有效期至2021-12-21。

10.仁东控股(002647):子公司广州合力拥有广州合利宝支付科技有限公司;业务类型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固定电话支付;有效期至2019-7-9。

27.广和通(300638):通过集成到各类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设备使其实现数据的互联互通和智能化;移动支付终端供应商百富环球,新国都,新大陆。

28.康强电子(002119):公司用于SIM卡、RF-SIM开生产的智能卡载带技术打破国际垄断,为长电科技和东信和平的供货商。

29.恒宝股份(002104):移动支付整体解决方案聚合了手机PAY、行业HCE、二维码、手机TA盾最新技术,是国内外商业银行业务需求热点;以mPOS机为入口,依托大数据技术,开展中小微商户服务业务。

30.拉卡拉(300773):国内知名的第三方支付公司,首批获得了央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专注于为实体小微企业提供收单服务和为个人用户提供个人支付服务,是国内最大的线下便民支付服务商之一

31.拓维信息(002261):公司主要从事文化创意类产品、移动电子商务、移动教育等业务,是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是中国移动全网手机支付专区项目的开发商和运营支撑商,有望成为国内最大的移动电子商务应用提供商。

32.数字认证(300579):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包含电子认证服务,安全集成和安全咨询及运维服务。数字证书在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网上银行,电子医疗等应用领域已广泛使用,是构建网上应用信息安全体系的基石。

33.新国都(300130):金融POS机为主的电子支付受理终端设备软硬件;金融POS机涵盖主流大银行和大型第三方机构,以及腾讯、阿里;拟7.1亿元现金收购嘉联支付100%股权,通过此次收购进入支付收单行业。

34.新大陆(000997):POS全系列产品出货量和市占率持续保持国内第一;识别业务快速成长,支付宝、微信的主要供应商;2017.6全资子公司国通星驿支付业务许可证顺利续展,推进智能POS与聚合支付为入口的线下商户一站式服务业务。

35.新开普(300248):公司面向高校自主运营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完美校园"APP,已进军移动互联网领域。不仅包含校园一卡通、移动支付、学习、生活等服务,还加入了人才成长服务体系,致力于全面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素质,解决学校和学生的就业问题。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集身份识别、小额支付、资源管控、信息集成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智能一卡通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及个性化定制服务。公司为三大电信运营商提供手机一卡通业务。(1)具备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2)研究和创新能力较强;(3)优质客户多且黏性高。公司智能一卡通产品在高校中的市场渗透率为19.2%,居于行业前列。

36.易联众(300096):2018年3月9日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其目前与腾讯就战略合作内容已开展部分实际工作,在微信上具体有两方面的合作:在厦门和福州,医疗缴费支付方面的功能很快会在微信城市生活服务模块里上线;在各大医院的微信公众号方面,也在积极推进医保移动支付方面的工作。另外医保移动支付平台建设、区域医疗支付平台建设、腾讯觅影合作探讨等事项也在逐步推进中。

37.星网锐捷(002396):在固网POS领域发展多年,已成为该领域主流供应商;推出了智能云支付平台,涵盖了终端运维管理、应用管理、商户平台、全支付渠道等功能;子公司升腾资讯专注于网络终端和支付POS业务。

38.正元智慧(300645):学校一卡通终端用户为主;与支付宝形成战略合作,推进校园卡线上线下,校内校外、机构和个人的协同服务。

39.步步高(002251):设立全资子公司“步步高支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拟为货币汇兑、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预付卡发行与受理。

40.泰禾集团(000732):收购福建一卡通网络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业务类型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有效期至2021-8-28。

43.润欣科技(300493):拥有移动支付和身份识别芯片产品。

44.生意宝(002095):新华通软件开发(北京)有限公司于2013年5月发起成立,由新华社旗下的新华金融信息交易所、新华新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浙江展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网盛生意宝有限公司联合成立,是一家主要从事移动支付、电子商务、预付卡发行与受理、资金归集、供应链资金管理等业务的综合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

45.用友网络(600588):孙公司北京畅捷通支付技术有限公司获牌;业务类型:互联网支付、银行卡收单,有效期至2019-7-9。

标签 哪些 / 上市 / 公司有 / 移动 / 支付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社科院在职博士(有谁知道社科院在职金融博士怎么样?好拿学位 中国七大地理分区(中国七大地理分区口诀) 美国经济数据(为何数据不一样?一季度,美国GDP到底是增长6. 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及趋势(电子商务未来发展怎么样) 中国服装行业市场分析(你认为服装行业的前景怎么样)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继续教育(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继续教育学院,以 武汉大学社会学院(武汉大学是几本) 平方换算立方计算器(|vivo手机计算器平方怎么按) 城市规划专业大学排名(苏州科技大学排名怎样?教学质量如何 四个现代化是哪四个(党的四个阶段的内容是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