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安全出口图片(电气应急照明和路标、安全出口是属于强电还是弱电)

新闻 2022-09-18 13:23

强电,因为强电系统包括的范围很广,包括市电系统、照明系统等供配电系统。其中包括空调线、照明线和一些高压线等。而弱电主要包括两大类,一类是安全电压等级,分为交流电和直流电。还有一种是载有语音、图像和数据等,如音频、视频线路、网络线路。


应急灯安装规范有哪些

消防应急灯安装规范

1、在安装时,为了方便平时使用和维修,消防应急照明最好安装在空旷一些的位置,并且要以专用的馈电回路供电。


2、另外,还要注意安装高度,通常应急灯要安装在距离地面2.3米的位置。如果是安装在消防控制室、消防泵房、发机电房等,照明度要达到一定的要求。

3、应急灯的正确方向也要规范,一般来说,需要紧贴天花板安装。而照明灯间距没有明确规定,通常在走道内间隔20米就可以安装一个照明灯,安装间距要均匀,才能保证照明效果和美观。


4、应急灯通常是由安全出口标志灯和疏散标志灯组成,安全出口标志灯距离地面2m以上,且安装在疏散出口和楼梯口的上方。

5、疏散标志灯在安装时,要选择合适的位置,不能影响到正常通行。而且不能再周围设置容易和疏散标志灯混淆的其它标志。

标签 属于 / 安全 / 图片 / 电气 / 应急 / 照明 / 出口 / 路标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狐狸图片卡通(狐狸卡通叫什么) 可爱贴纸图案(有没有什么活泼可爱的美甲推荐) 可爱图片背景(《可爱的祖国》诗歌朗诵用什么样的背景应音乐 牛图片卡通(牛的画法卡通复杂) 数量金额式明细账模板(数量明细分类账填写范本) 卡通狗图片(有个卡通狗,大耳朵,好像是美国可卡犬,棕色的眼 玉米卡通图片(玉米和唐老鸭含义) 中秋背景图(古诗中秋创作背景) 动漫手绘图片(孩子学习动漫,是手绘的那种,可以提高孩子的绘 心肺复苏图片(你会现场徒手做心肺复苏吗?你听说过心跳骤停或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