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店标图片大全(企业店旗标准尺寸)

新闻 2022-09-18 13:07

1#旗288cm×192cm;

2#旗240cm×160cm;

3#旗192cm×128cm;

4#旗144cm×96cm;

5#旗96cm×64cm;

6#旗30cm×20cm;

7#旗21cm×14cm;

8#旗15cm×10cm。长×高的比例为3:2。天安门广场的国旗是500cm×333cm,悬挂的旗帜一般不可超过这一规格。在各类大型活动中入场式先导旗帜按其规模大小来确定,一般在15m×10m左右,再大的旗帜只能用缝纫拼接制作。标志旗、商业性用旗基本上按此标准选定规格。不成3:2比例的条形宣传物属于条幅或特殊用旗。

标签 企业 / 标准 / 大全 / 图片 / 尺寸 / 店标 / 店旗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中国功夫图片(你觉得“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是一句励志的 卡通恐龙图片(求一部动画片!小恐龙的故事!多年前在卡通世界 志愿者活动图片(什么叫志愿者活动) 重复构成图片(重复构成的形式) 可爱贴纸图片(贴在木门上的卡通贴纸太久了撕不下来,只能一点 亲子阅读图片(坚持每天亲子读书有什么好处) q版人物素材(谁有火影忍者我爱罗的图片。最好是Q版可爱的或者 祖国图片背景(求祖国大好山河的图片) 运动会海报图片(运动会设计图和设计理念) 熊卡通图片(全身粉红色的小熊~是哪位卡通人物)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