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消防安全标志标识图片(常见的消防标志有哪些)

新闻 2022-09-18 10:21

常见的消防安全标志有:禁止火种,当心火灾。火警电话,禁止吸烟,当心爆炸,灭火器。禁止烟火,消防梯,消防水带,紧急出口等。

1消防杆:消防安全标志杆的颜色应与标志本身相一致。

2在远离紧急出口的地方,应将“紧急出口”标志与“疏散通道方向”标志联合设置,箭头必须指向通往紧急出口的方向。

3.配电室、发电机房、消防水箱间、水泵房、消防控制室等场所的入口处应设置与其它房间区分的识别类标识和"非工勿入"警示类标识。

4消防设施配电柜(配电箱)应设置区别于其它设施配电柜(配电箱)的标识;备用消防电源的配电柜(配电箱)应设置区别于主消防电源配电柜(配电箱)的标识;不同消防设施的配电柜(配电箱)应有明显区分的标识。

标签 哪些 / 常见 / 安全 / 图片 / 标识 / 消防 / 标志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汽车图片卡通(怎样画卡通汽车正面图) 放假通知图片(门店放假通知怎么写) 51元素觅元素(做平面设计在哪可以找到清晰好看的图片素材) 爱国图片素材(爱国的画怎么画图片) 花瓣网素材图库(千图网,花瓣网等素材可以商用做海报吗) 猫图片卡通(如何制作卡通猫) 游戏人物图片(来几个好听的游戏角色名字) 信笺纸图片(信纸和信笺薄有什么区别) 随手关灯温馨提示语(冬季节约用电温馨提示) 法治宣传栏(2020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标语的宣传要点)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