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忻州旅游景点大全(去忻州自驾游,有哪些景点不容错过)

新闻 2022-09-18 09:55

自驾去忻州旅游,最值得推荐的地方当然是佛教名山——芦芽山风景名胜区,该景区位于忻州市宁武县,包括芦芽山、万年冰洞、马仑草原、悬崖栈道、汾河源头等小景点。在此,人们不仅能够欣赏到高山、草原等美丽的自然风光,还能一览万年冰洞的奇观哦。

最后,我还要介绍的一处自驾游目的地就是忻州西部黄河沿线的一系列旅游景点,比如河曲县的西口古渡、娘娘滩,偏关县老牛湾、万家寨水利枢纽等等。沿着这条线路,来一场别具特色的黄河风情游吧。

标签 哪些 / 大全 / 自驾游 / 忻州 / 景点 / 旅游景点 / 不容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蜀南竹海图片(成都到蜀南竹海两日游怎么安排) 安徽省六安(安徽省六安市的“六”怎么读?六安的历史知多少? 北京红剧场(关于红剧场,功夫传奇介绍) 磁盘阵列柜(磁盘阵列柜是什么,怎么用,价格是多少) 电子计数秤(珠恒电子计数秤说明书) 金樱子价格(果实很像金樱子的果实不带刺) 爱迪尔门锁(爱迪尔门锁系统怎么连接服务器) 车库门图片(24公分的红砖墙,想开一个车库门,网友有什么建议 激光刀模机(激光刀模弯刀机价 电视室内天线(我想进一批室内电视机天线,希望质量有保障,费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