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唐山有哪些职业学校)

新闻 2022-09-18 09:04

唐山的职业学校有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唐山建筑工程中等专业学校。

以下是这三所职业学校的详细介绍。

1、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河北省唐山市,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合并升格为专科层次的普通高等学校,是河北省专业门类齐全、规模较大的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2010年,被确定为河北省重点建设的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2016年,被确定为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立项单位。

3、唐山建筑工程中等专业学校

唐山建筑工程中等专业学校成立于1981年,隶属于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建校近三十年来,学校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很多毕业生已成为行业骨干或技术带头人。学校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标签 哪些 / 山有 / 城乡 / 住房 / 建设局 / 唐山市 / 唐山有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揭阳市安全教育平台(揭阳4月1号开学吗)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官方网(去云南经济管理学院读书需要注意些什 北京12345市民热线网站(如何查询北京市12345反馈结果) 全国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官方网站(审计证书的报考条件) 自考专升本怎么报名(自考专升本新生报名步骤) 福建省律师协会(现在的律师行业怎么样) 天津机动车(天津关于非机动车的规定) 高级会计师报考条件(高级会计师的报名条件) 山东省教师(2021年山东省教师职称评审条件) 烟台人社局(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址)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