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增值税勾选平台(如何在增值税发票选择确认平台勾选进项发票认证)

新闻 2022-09-18 08:59

在增值税发票选择确认平台勾选进项发票认证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搜索:增值税发票选择确认平台(广东)按ENTER键,即可进入如下网页,在主机上U接口插入金税盘或税控盘,然后输入证书密码,点击登陆后,系统会自动转至主页面,请见如下图。

3、查询结果会显示出你有多少的进项发票未认证,如图所示,勾选你要认证的发票,弹出勾选确认信息,再次确认金额税额有无错误,然后点击确认,再次弹出提示数据提交成功的对话框,再点击确认 ,勾选发票成功。

5、回到正题,发票勾选完毕后,返回主界面,点击【确认勾选】菜单,页面自动跳转到确认勾选功能模块,确认标志勾选“已勾选未确认”,点击确认按钮确认。

标签 选择 / 平台 / 确认 / 何在 / 勾选 / 发票 / 增值税 / 进项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一规划两纲要是指什么) 学科网语文初中(初中语文学科核心素养指哪些方面) 安徽省农科院(安徽中部能种植西洋参吗) 中国农业农村部(农业农村部的职责) 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留学回国后的学历能否获得认可?怎么去 分布式能源(分布式能源特点)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南通政务中心下午几点上班) 职务职级并行(公务员职务职级并行什么开始时候实施) 郑州安全教育登录入口(郑州车管所a2学习教育流程) 一级建造师资格(2022年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已公布!确定调整工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