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村官是什么编制(大学生村官属于什么编制?服务期满后可以转公务员编制吗)

新闻 2022-09-18 07:34

大学生村官其实是没有编制的,但会有相关的档案记录,这在以后考公务员以及事业单位等公职考试中会有专门针对大学生村官来进行的招录考试。

村官在两年以后不可能有公务员编制。

公务员编制必须通过参加公务员考试才有,现在许多地方的政策是在服务期满了以后可以考定向的公务员,但不能直接获得编制,至于会不会有事业编制这个问题,还要看以后的政策,而且事业单位现在也是要进行公开招考的了,另外,从对你负责的角度来说,建议你看看你报考时候的招考公告,这个东西才是最准确的。

标签 什么 / 属于 / 是什么 / 服务 / 大学生 / 编制 / 村官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山东省组织部(山东省委组织部地址)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教务系统(进不去学校的教务系统,其他的网站 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社会工作师是干什么的) 广西工人医院(柳州市工人医院神经内科好不好) 黑龙江中公教育(2014年黑龙江省考该怎么复习啊,我没考过,但 中国交建人才招聘平台(现在最常用的手机招聘软件有哪些推荐 执业药师首次注册入口(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流程) 襄阳市交通运输局(湖北襄阳一滴滴司机交通局里喝农药身亡,此 医师电子注册(医生电子证照怎么完善) xueanquancom学校安全教育平台(南京教育无线网如何登录)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