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人行面试时间(企业/单位招聘的面试一般是在周六周日还是再周一到周五呢)

新闻 2022-09-18 06:38

谢邀~

电话面试结束之后,一般会在三到五天通知面试,但是这不是必然的,每个企业情况不同,面试时间安排也是不同的,你问具体的时间,是没有一个标准答案的。

你说周四或者周五,你怕留给用人单位面试的时间过少,其实这个问题不用担心,一般会有几种情况:

1、感觉你可以,想约来面试,如果不是特别难安排,就会按你的时间段安排;

2、感觉你可以,但是时间段不相符,会多问一句,其它时间是否也可以,甚至给出你一个时间段;

3、认为你还有点差距,无所谓面不面,随口问一句,全了你的面子,也不会再有电话。

所以,不用纠结,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怕也给不到你。

希望可以帮到你,祝成功~

标签 企业 / 时间 / 一般 / 是在 / 面试 / 人行 / 单位招聘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2019年大事(如何通过回顾2018年赣州楼市大事来判断2019年是否是购 对账单怎么做(财务对账单怎么填的) 商业折扣的会计分录(会计中商品折扣的金额,计入什么科目?是 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西宁的医院有哪些) 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群(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需要学位证吗) 德育过程的基本规律(德育过程是对学生知情意行的培养提高过程 广西自治区人民医院(从广西南宁江南客运站到南宁自治区人民医 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是什么级别的) 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郴州较好的妇产科医院有哪些) 内蒙古中医医院(内蒙古国际蒙医院的妇产科好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