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家农业部(国家储备仓库归谁管)

新闻 2022-09-18 06:33

1、是归国家粮食局,现在国家机构改革又改为国家粮食和物质储备局,只是变了一个名称,还是由这个局来管,中央储备粮和物质在全国分的都有,不能水系动用的,都是再发生紧急的情况下才能动用的,地方没这个权利,都是由国家来进行调配的。

标签 国家 / 仓库 / 归谁 / 农业部 / 储备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河北省保定市雄县(河北省保定市雄县中学录取分数是多少) 唐山市中心医院(唐山去哪个医院割双眼皮好些啊?求推荐)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a类(全国事业单位考试统考《职业能力倾向测 二年级下册语文书课文(山西省高中各科课本必修和选修都有那些 高考还剩100天(高考最后只剩100多天?如何才能有效学习) 大学生四六级报名(大学英语四六级什么意思) 教师职业道德的核心(师德为什么是教师素质的核心) 中国人事网预备案中心(初级工程师申报流程) 重庆人力资源考试网(2020重庆公务员考试报名流程是怎么样的) 2020公务员考试(什么是国家公务员考试)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