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卫生部取消健康管理师(健康管理师是哪里发的证书?全国,通用)

新闻 2022-09-18 06:17

1、健康管理师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直接颁发的,可以在人社部官网查得到编号,全国通用,出国有效的。

标签 全国 / 证书 / 取消 / 哪里 / 通用 / 健康管理 / 卫生部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地铁招聘官方网站(一个城市新开通地铁会进行招聘吗)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究竟在哪里 社工考试题库(考社工证手机有什么好的软件) 青藏铁路局(青藏铁路的施工企业) 云南省教师招聘(请问云南教师招聘考试主要考哪几类题型) 河北教师资格证认定(河北省教师资格认定一年认定几次) 其他应付款是什么科目(通过其他应付款科目核算的有哪些) 公务员年薪一般是多少(目前最新的公务员职务工资、职级工资、 宁夏中考时间(宁夏中考总分是多少) 广州市中医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科好不好)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