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成本类科目借贷方向(其他业务成本记借方,贷方记什么)

新闻 2022-09-18 05:04

1、“其他业务成本”账户属于损益类账户,核算企业确认的除主营业务活动以外的其他经营活动所发生的成本,包括销售材料的成本、出租固定资产的折旧额、出租无形资产的摊销额、出租包装物的成本或摊销额等。
2、该账户借方登记其他业务的支出额,贷方登记期末转入“本年利润”账户的其他业务支出额。
3、期末结转后,该账户无余额。

标签 科目 / 成本 / 其他 / 业务 / 方向 / 借贷 / 本类 / 借方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资产减值损失借贷(资产减值损失的借贷方向、用法) 注册审计师(注册审计师含金量) 教师资格证在哪里报名(我想考小学教师资格证怎么考) 投资顾问从业资格证(投资顾问的主要工作是什么?发展前景如何 公务员考试网入口(乡镇公务员怎么报名入口) 治疗胃酸过多的化学式(氢氧化钙与酸反应的反应类型) 河北省考报名时间(2021河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表) 初三英语书(初中英语教材一共有几个版本) 二中全会内容(十二届二次会议重要内容) 夜间通过没有交通信号灯的路口(夜间通过无照明照明不良道路开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