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北京市应急管理局成立时间)

新闻 2022-09-18 04:50

1、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市政府组成部门,挂牌成立时间是2018年11月16日。

标签 时间 / 北京市 / 成立 / 管理局 / 应急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兵团考试信息(兵团公务员考试报名费多少) 安徽大学学报初审(安徽中医药大学学报是几类) 简述社会公德的特点(道德是社会道德的简称) 赣南师范大学是一本吗(赣南师范大学是重本吗) 事业单位政审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和政审会用到当时的 中国共产最早创始人(新文化运动的创始人是谁) 贵州公务员考试信息(贵州公务员考试(包括国考和省考)一年总 固定资产减值准备分录(固定资产减值准备的对方科目是什么) 广西教师工资(广西教师工资改革,职称不与待遇挂钩,透露出什 南京二附院(南京下关二附院属于三甲医院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