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家应急部(你好,国家应急救援部消防员招录,2020年的3月份左右还有吗)

新闻 2022-09-18 04:14

1、没有特殊情况,一般国考每年一次,2020年的报名已结束了!。

标签 国家 / 应急 / 你好 / 消防员 / 招录 / 应急部 / 救援部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贵州省163人事考试信息网(男生身高163算矮吗) 网上宿迁官方网站(宿迁网上怎么申请换身份证) 广西税务局(广西北海税局周六上班吗) 全国事业单位网(哪些属于事业单位) 四川专业技术人员继续(四川在哪里可以自考?自考难不难?有哪 工作岗位代码(报考岗位及岗位代码怎么填)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经济类职称考试有哪些专业) 广西普通话考试(广西普通话考试一年有几次) 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华中师范大学师范专业有哪些) 新基建是什么(新基建是什么意思啊?会给哪些市场带来机遇)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