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事业编制招聘(在原工作单位有事业编制,通过招聘考试到新的事业单位工作,工资工龄能接转到新单位吗)

新闻 2022-09-18 03:42

1、不可以,必须要新单位批准才可以,但98%的单位都不会同意,因为这样新单位就是出很多钱帮你买单,比如交社保,住房公积金,工龄休等都会增加。

标签 通过 / 招聘 / 考试 / 工作 / 单位 / 新的 / 编制 / 事业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山西省有哪些厅)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网(事业单位招聘信息可以在哪里查看,还有各 公务员考试网(公务员省考在哪里考试) 吉视传媒官方网站(吉视传媒没有网络怎么回事) 河北省人社(河北养老保险怎么网上缴费) 不是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的判定标准(健身时该如何计算自己的 事业单位考什么(事业单位考试考什么内容?也是行测和申论吗 济南市济阳区(山东济南济阳限号吗) 全国公务员考试网(“中国人事考试网”是什么网站) 盐城市人才网(盐城找工作到哪里?盐城人才网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