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湖南教师网(怎样登录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网)

新闻 2022-09-18 03:21

对于这个问题,我比较熟悉流程:直接在浏览器搜索框里,填写“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网”,点击进去,再填写自己的账号和密码,就登录到自己的那个教师发展平台了。

在里面可以查询到自己每年参加的培训项目,以及每年的培训学分。里面还可以关注到教师的一些学习培训的其他通知和学习内容。是老师们培训学习的好平台。

标签 登录 / 怎样 / 发展 / 教师 / 湖南 / 小学教师 / 省中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黔东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大学生毕业在黔东南找工作,有哪些 湖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请问湖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的地址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封市社保局在哪) 宜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宜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下班时 组工信息网(什么是组工信息) 事业单位级别工资档次对照表(地区事业单位工资标准和县市工资 江苏省遴选(江苏名校选调什么意思) 职业能力测验历年真题(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有什么 北京人力资源保障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 高一人教版数学必修一电子课本(人教版的高中数学课本一共有多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