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三星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如何支持“全球目标”)

新闻 2022-09-18 02:58

三星电子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宣布建立伙伴关系,以支持“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也称为“全球目标”( Global Goals)。全球目标共含17项,涉及的范围从消除贫穷、消除饥饿到保护水生生物和致力于可再生能源等。

通过这次合作,三星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将发布一个新的“ 三星全球目标 ”(Samsung Global Goals)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不仅可以帮助提高对全球目标的认识,还可以帮助筹集资金。为此,用户可以选择直接捐赠给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或观看应用程序内广告,然后为其生成资金。

此外,三星还将发布特别版配件(一种特殊的全球目标主题手机壳和无线充电器),用于Note10等手机。反过来,销售这些配件产生的部分收入将直接用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以支持全球目标。

三星电子IT和移动通信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J Koh评论了这项合作,并指出:

我们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的伙伴关系将为Galaxy用户提供简单、有效的方式来了解全球目标并支持对他们重要的事业,以便我们共同地发挥作用。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Achim Steiner评论说:

UNDP和三星的这种伙伴关系不仅将利用技术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而且将动员下一代全球公民采取行动并共同实现目标。

三星全球目标应用程序将预装在最近推出的Galaxy Note10上,同时Galaxy S8,Galaxy Note8,Galaxy S9,Galaxy Note9,Galaxy S10和Galaxy A等系列的用户也可通过Galaxy Store下载,A10s,A20s除外。这款应用程序将于8月23日在Google Play商店上架。

标签 国家 / 国际 / 发展 / 开发 / 三星 / 合作署 / 联合国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宁夏专业技术继续教育(请问宁夏大学这所大学如何?有什么优势 汝州人才交流中心(汝州技师学院有哪些专业) 公益二类和公益一类的区别(一类二类事业单位区别) 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深圳有哪些生物科学研究所或农林科院等) 芜湖市生态环境局(芜湖市公路管理局介绍) 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021年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招聘茂名打 国家税务局甘肃省电子税务局(公务员报名国家税务局部门代码是 宣州区人民政(宣城市宣州区狸桥镇有没有民政局) 广东考试网官方网站(广东省安全员c证查询入口) 太原自然资源和规划网(未来的太原会向北发展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