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海南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登录入口(你在闲鱼捡过最大的漏是什么)

新闻 2022-09-18 02:11

我在19年10月份想换台华为mate20pro,在闲鱼上随便刷了一下,有个福建的卖家刚好挂了一台机子出来,9月27号买的,体验了几天就挂出来了,刚好又被我刷到了。当时这台机器还卖3500左右,卖家挂2700就卖了,保修还有一年差几天,直接下单就买了。这个卖家也很友好,后面还有加价要买的,他也没卖,直接就发给我了,连着买的5个手机壳全新的都发过来了,这是我唯一一次在闲鱼下单,也是我捡漏最大的一次[呲牙]还是很感谢这位卖家!




标签 入口 / 继续 / 登录 / 教育网 / 小学教师 / 你在 / 南中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江西省人事考试网报名入口(江西省公务员考试什么时候)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青岛怎么查询社保账户缴费情 大厂为人民服务网(那些国营大厂的职工,现在生活怎么样) 中小学教师职称改革(2017年中小学教师职称改革标准,教师职称 教师综合素质知识点(教师资格证综合素质有原题嘛) 宁夏工信厅(宁夏水利厅下属单位有哪些) 公务员省考(省考公务员好考吗) 六安人社局(六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过年之后什么时候上班 广州市社会科学院(广州市天河区社会科学研究院是一类事业单位 公务员行测常识900题(100道题的行测,分值比例如何)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