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内蒙古高考报名入口(如何看待内蒙古高考报考出现事故,因个别旗县停电导致报考延后2个小时)

新闻 2022-09-18 02:01

内蒙古阳光招生是最公平的高考志愿填报方式。出点问题估计影响不会太大,因为一本按照分数划时间段报考,分数不够想都不要想,连填报机会都没有,这就杜绝了人为走后门投档的漏洞。内蒙古走在了全国前列,是值得赞扬的!很多家长不研究大学招生计划,一味相信志愿填报机构,是对自己不负责任表现。因为在填报时,大数据系统会提示你能报考的学校,可以按照推荐的学校报考,也可以按照自己所选的学校报考,关键看你在这所学校那个专业排名多少,招生几人,你排在招生名额十名开外还傻等吗?最重要的是看自己考了多少分,如果像别的省区,你的孩子可能考了高分去了较差学校,因为不透明。你不知道在全省排多少名。

标签 入口 / 如何 / 看待 / 高考 / 出现 / 报考 / 报名 / 内蒙古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事业单位面试100题(事业单位面试题为什么要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芜湖人社局(芜湖个人如何缴纳社) 青海事业单位考试信息网(青海事业单位考试时间在一上午吗) 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查询系统(全国乡村医生证书查询) 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官方网站(滁州南湖第一人民医院星期六星期 河南选调生2021公告(2021河南定向选调生预测分数线) 2021四川省公务员考试(大家觉得2021年四川省下半年省考行测难吗 自动化专业考研方向(自动化专业考研,哪个方向更好一点) 滁州市人社局(皖滁州市琅琊区社保局在哪里)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靠谱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