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综合应用能力真题(综合应用能力和综合基础知识是不是不一样)

新闻 2022-09-18 01:50

《综合基础知识》是在综合研究不同省市地区的事业单位招考试题的基础上编写的,内容包括事业单位管理与改革及相关热点、时政热点、法律常识、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行政管理、公文写作、自然常识、科技常识等内容,基本上涵盖了各地常考内容。本书收录了部分省市的综合基础知识考试真题及参考答案,并给出模拟试题,可帮助应试者熟悉考试题型,提升应试能力。

《综合应用能力测试》是2010年出现在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的公共考试科目,《综合应用能力测试》题型为主观性题,类似于公务员考试中的申论科目,但比申论考试的题型更为复杂。主要测查报考者的阅读理解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提出和解决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及对基本公文写作知识的熟悉程度。

标签 是不是 / 应用 / 综合 / 能力 / 基础知识 / 真题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历年申论真题及答案(申论的全真模拟试卷和历年真题有什么区别 2021江苏省考职位表(2021江苏事业单位进面分数线) 2021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2021公务员省考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云南省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云南省考140分什么水平2021) 湖南事业单位考试网(2020湖南事业单位笔试内容之公基复习刷题 教师招聘公告(怎么报考教师招聘) 四川考试基地网(考试地点怎么查) 全国普通话考试成绩查询(普通话成绩查询系 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与省林草局的关系 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2020渭南教师职称评审结果)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