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教师资格证资料(申请教师资格证的材料要交到哪儿呢)

新闻 2022-09-18 01:27

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应该交到个人档案的归属地,放到个人的人事档案里。一般个人档案的归属地主要是户口所在地的人事局,教育局和学校。考生需要先明确自己的档案在哪里存放,教资认定申请表交到档案存放地即可。

在非户籍所在地报考教师资格证,需要把人事档案托管在报考地的人才市场或者人才中心。在报考时由人才市场或者人才中心出具托管档案的证明即可。

标签 资料 / 材料 / 申请 / 哪儿 / 教师 / 资格证 / 交到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全军人才网文职人员招聘2021(2021全军文职人员招聘往届生吗) 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襄阳市襄城古城墙内未来发展规划是什么 新乡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新乡劳动局在哪) 事业单位结构化面试经典100题及答案(事业单位结构化面试的那点 昆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昆明地铁归哪个单位管理) 全国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普通话报名2021年时间) 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河南省医药科学研究院是正规吗) 合肥市水务局(合肥市属山区小庙镇规划什么时候出台) 遴选公务员网(乡镇公务员遴选到市直单位什么体验) 军事人才网官方网站(马里乌波尔钢铁厂地下堡垒的乌军指挥官纷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