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骑蛇难下(双)肉(印度醉汉骑车遇蛇多次挡路,一怒之下将其咬死,或将面临牢狱之灾,你怎么看)

新闻 2022-09-18 00:24

要不怎么说三哥够狠呢,人狠话不多,话说在印度,蛇确实没有尊严。

根据印度国内的《论坛报》在5月7日的报道,卡纳塔克邦的一名男子在超市买完酒之后,起着摩托车准备回家。结果在路上遇到了一只蛇挡住了自己的去路。

本来,这也没啥,一般按个喇叭蛇就会被吓走,或者他拐个方向也就绕过去了。可是,今天这条蛇就跟着了魔一样就像找找这位印度小哥的晦气。

于是印度小哥多次按喇叭后,拿条勇敢的蛇依然纹丝不动。气的印度小哥暴跳如雷,想绕过去吧,他往哪个方向拐,那条蛇就往哪个方向挪动过去,似乎今天就是要让印度小哥留下买路钱才肯放他出去。


是可忍孰不可忍的印度小哥:

要知道印度小哥本来提着买到的美酒,是赶着回家去喝两口的,没想到却被一只狂妄自大的蛇挡住了去路。

这就算了,因为在大街上,所以一时间旁边顿时围满了坐等看戏的印度吃瓜群众,他们想看看最后印度小哥是否会妥协,掉头换条路走。

这样,在周围人的注目下,这位印度小哥终于开挂了。

只见他弯下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立即将地上的蛇捞了起来,还没等蛇反应过来,几口就将蛇咬死,

只见刚开始蛇还上下翻腾,企图反抗,不过在印度小哥尖锐的牙齿下,立刻被咬成了几段。周围吃瓜群众,看到这么勇猛的印度小哥,纷纷报以助威声。

最后,印度小哥留下已经分开成几段蛇的尸体,骑着他那辆心爱小摩托,扬长而去。

沧海答题感悟:

我想说,蛇啊蛇,你就是想逞能,也不看看这是在什么地方。难道你不知道,世界上最没尊严的就是,俄罗斯的熊、印度的蛇嘛?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啊!

不过我们普通人出去游玩的时候,可不能这么干,毕竟印度小哥的一手绝活咱们是没有的,安全第一。

标签 印度 / 多次 / 骑蛇 / 难下 / 遇蛇 / 骑车 / 醉汉 / 挡路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武则天 刘晓庆(刘晓庆版《武则天》中,扮演太平公主的是谁) 凤凰军事观察室(军情观察室是每个星期几有) 难兄难弟国语(难兄难弟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李奇真的离开了吗 铁血大旗门电视剧(铁血传奇(楚留香传奇)是否为铁血大旗门的 电视剧九鼎迷踪(和墓道类似的电视) 最佳搜索引擎(世界三大搜索引擎是什么) 海棠线上文学城入口2022(海棠注册要填真实信息吗) 重生天才神棍(凤今的全部作品) 飞机熔断代表着什么(熔断航班是退票还是改签) 纪录片 算命(有谁知道恐怖电影里那部更恐怖?恐怖到自己看都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