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厦门广电宽带好,还是电信的好,还是网通的好,还是长城的?广电的4M的好用吗)

新闻 2022-09-17 23:46

1、目前来说,宽带还是电信做大哥。
2、不过老大的收费高些。
3、如果要求高,选电信;要求一般,选长城,凑合。
4、其它的我没用过,网民评价好像不怎么样。

标签 集团 / 还是 / 电信 / 宽带 / 厦门 / 广电 / 广播电视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莱切vs国际米兰(AC米兰4-1大胜对手,你怎么看) 她见青山by阿司匹林(发财树能用发酵好的果皮水浇吗,朝叶片上 围棋少年2(围棋少年第二部棋鬼王和江流儿谁厉害) 赤足惊魂完正版(郑浩南梁铮主演电影大全) 光棍终结者(周韦彤都演过什么电影) 信义电视剧(韩国所有古装电视剧) 英雄郑成功电影(英雄郑成功主题曲) 叶辰萧初然最新节目章(上门龙婿萧初然大结局) 幸福还有多远小说(嫁人嫁太远了,有什么弊端吗? ) 解放大西南电视剧(解放大西南是什么时间拍完的)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