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英文(低配版绝地求生点开始的时候,一串英文出现了怎么办)

新闻 2022-09-17 21:57

1、你的配置太低,处理器、内存和核显连低配版的最低要求都没达到,中间图的意是说你的显卡没有硬件支持dx11,绝地求生需要显卡硬件支持dx11,处理器的最低配置要求是i3级处理器,而你处理器还是本本用的移动平台的奔腾,得换达到游戏最低配置要求的笔记本才能玩。

标签 英文 / 绝地 / 求生 / 低配版 / 开始 / 时候 / 出现 / 一串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微信网名两个字(二字微信网名适合40岁) 霸气微信网名(求超霸气,大气,成熟,稳重的微信名) 新陈代谢是什么意思(新陈代谢的陈是什么意思啊) 适合40岁女人微信昵称(适合40岁女人微信名称) 闺蜜网名三人(三人闺蜜网名我要小清新) 网名带特殊符号(怎么改有特殊符号的网名) 女生昵称简短唯美(女性自律的句子唯美短句) 男生昵称简约冷酷(喜欢冷酷的男人是什么心理) 旅游景点排名(全国最值得去的十大旅游景点是哪里) 属性木的字(9画属木的吉祥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