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战略是什么意思(什么是战术,什么是战略)

新闻 2022-09-17 20:05

1、战术就是指导和进行战斗的方法。
2、主要包括:战斗基本原则以及战斗部署、协同动作、战斗指挥、战斗行动、战斗保障、后勤保障和技术保障等。
3、战略,也称“军事战略”,是对军事斗争全局的策划和指导。
4、基本含义是战略指导者基于对军事斗争所依赖的主客观条件及其发展变化的规律性认识,全面规划、部署、指导军事力量的建设和运用。

标签 什么 / 是什么 / 意思 / 战略 / 战术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六一儿童节诗歌简短(六一儿童节现代诗歌朗诵结尾台词) 春江花月夜的作者是(古诗《春江花月夜》全诗是什么) 创文明校园手抄报(“文明伴我行”手抄报) 图案设计简单漂亮(有没有入手很简单,但是又比较特别精致的手 木兰诗的翻译(《木兰诗》帮我翻译一下整篇课文我急用) 众所周知的意思(怎样理解“妇孺皆知”,为什么非要把女人和小 王勃送杜少府之任蜀州(王勃有哪几首诗是互相勉励的) 年味的作文(我家的年味作文300字(4)篇) 王维山水诗(王维的山水诗有哪些特点) 伤感语录看了想哭的(有什么特别伤感的语段)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