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个人计划幼儿园(幼儿园新教师中班个人工作计划)

新闻 2022-09-17 19:08

一.了解幼儿基本情况和特点。

1.跟幼儿多接触沟通建立良好的关系。

2.实习班级授课方式,教学计划备。好自己的教案跟主班老师多交流经验。

二.配合主班老师工作。

1.认真配合主班老师把幼儿照顾好,不懂的事情就要问。

2.跟主班老师搞好关系,创建和谐平等的工作环境。

三.与家长进行良好沟通。

1.注意观察孩子的一举一动,如果孩子有什么异常行为,及时和家长沟通联系。

2.在跟车途中要认真与家长态度,家长有什么意见或疑问要及时上报校领导或主班老师并帮忙解决。

个人努力方向

1.尽快熟悉教学程序和计划,多学多看多听多问。

2.发挥自己的强项,尽可能用最通俗易懂的方式把知识传授给他们

3.踏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取成为幼儿园的优秀教师。

以上是我对本学期工作和个人要求上的一个计划和目标,也希望各位老师和领导能加以监督和指正。

标签 幼儿园 / 个人 / 计划 / 教师 / 中班 / 新教师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黑老鼠和灰老鼠的区别(老鼠毛是什么颜色) 说自己胖的幽默句子(形容人胖了的幽默句子) 入口造句子一年级(渔网造句一年级的句子) 带海的诗句(描写“海滩”的诗句有哪些) 学前教育毕业生自我鉴定(大学一年级学前教育专业,对现在的自 平怎么组词(草字头平的组词) 辩论赛主持人台词(辩论赛裁判经典语录) 迫不得已的意思(“迫不得已”是什么意思) 马谡失街亭的故事概括(诸葛亮挥泪斩马谡100字概括) 忆江南皇甫松原文翻译(江南盛世,诗句)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