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幼儿园教师评课优缺点(阅读评课用语优缺点及建议)

新闻 2022-09-17 18:10

1.教学内容难易适当,由浅入深。注重引导学生思考,但师生双边活动较少,课堂气氛不够活跃。板书工整有条理,分析透彻,提示恰到好处。但二倍角的相对性要着重强调。

2基础理论扎实,专业知识面广,教学中无科学性错误,详略得当,布局合理,字迹工整规范。仪表端庄,教态自然,举止大方。对教学内容分析、处理恰当,层次分明,条理清晰,容量适度,环节连贯、紧凑。能揭示知识的内在联系,重点突出,难点把握准确,课堂结构设计符合学生的实际。

标签 幼儿园 / 阅读 / 教师 / 建议 / 优缺点 / 用语 / 评课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默契的句子(心灵默契的句子) 尒怎么读又是什么意思(左边一个王,右边一个尒念什么) 女朋友生日说说(女朋友生日简短走心的句子) 梦见好久不见的朋友(如果你经常梦到一个人,是否说明那个人也 店庆祝福语(店庆祝福语大全) 好听句子说说心情短语(赞美唱歌好听的句子) 简笔画梅花(怎样简笔画梅花) 孟子离娄下(孟子离娄下全文翻译) 圣诞节语句(圣诞节美好句子) 玩游戏的危害(玩游戏和打麻将到底哪个的危害大)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