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植物的拼音(种的读音有哪些)

新闻 2022-09-17 17:58

1、种是多音字,读音:[zhǒng][zhòng][chóng]组词:种[zhǒng]——各种,种子,种类,品种,种种,有种,特种,配种,鱼种,选种,各种各样,多种多样,火耕流种,闲愁万种种[zhòng]——种地,种菜,种田,种植,接种,播种,栽种,种树,耕种,植种,刀耕火种,广种薄收。

标签 哪些 / 植物 / 拼音 / 读音 / 种的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男友生日祝福语(男朋友生日什么时候发祝福语好) 文明礼仪征文(急求一篇以礼仪为话题的作文,1000字,谢谢) 以爱为题的作文500字(以真爱用行动表达为题写一篇500字作文) 三年级作文100字(快乐的一天,三年级作文100字) 比拟句和比喻句的区别(比喻、比拟、象征、借代的区别) 楚门的世界经典语录(楚门经典语录) 我的老板娘(做老板娘最基本的素质) 我的母亲作文600高中(作文《我的母亲》600字以上,要的是先抑后 毕业鉴定评语(毕业生登记表评语20字) 幸福的一家人精辟句子(形容一家人幸福感满满的句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