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真实的自己(为什么在手机原相机和在镜子里不一样,到底哪里是真实的自己,求大神回答,讲清楚一点,因为我个人糊涂)

新闻 2022-09-17 15:05

镜子里是真实的自己。镜子采用光反射原理成像,而相机仅在对镜头和光电信号进行转换和处理后才能显示图像。


从成像原理来看,照镜子是相对更接近真实的。因为照镜子直接遵循光反射原理,在镜子里形成左右相反的虚像,所以照镜子看到的是左右对称的你。

而使用相机拍照并不是直接接收光信号到传感器中捕捉,经过镜头里面镜片的折射的影响。也就是说,拍照即是利用凸透镜通过光折射形成实像,同时成像效果还会受光线、距离、拍照技巧、镜头畸变等影响,相机的性能也无法达到人眼成像的效果,因此照片往往无法真实反映出相貌。

标签 为什么 / 手机 / 相机 / 自己 / 真实 / 镜子 / 和在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七年级上册语文狼翻译(文言文狼重点字词的翻译) 形容自己性格的词语(《红楼梦》中各主要人物(贾母、贾宝玉、 一年级交通安全手抄报(交通安全手抄报内容怎么写(仅是内容无 兄弟情的句子(描写两兄弟的感情的经典句子) 工作态度的名言(有关形式主义的名言) 勤学的诗句(勉励自己不断学习新知识不断进步的诗句) 祖父的园子说课稿(祖父的园子讲的是什么) 难忘那次作文400字(一次难忘的心理课作文四百字) 给自己未来的一封信(给未来的一封信评语) 兔子耳朵像什么(小动物的耳朵像什么排比句)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