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手机的故事(发明手机的故事)

新闻 2022-09-17 14:44

1、手机最早是由美国贝尔实验室于1940年制造的战地移动电话机发展而来,后美国摩托罗拉工程师马丁-库帕于1973年发明世界上第一部商业化手机。
2、手机是可以在较广范围内使用的便携式电话终端,全称为移动电话或无线电话,最初只是一种通讯工具,早期在中国有大哥大俗称。

标签 手机 / 故事 / 发明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励志的一句话(早安励志最美一句话朋友圈) 静听回声600字作文(关于好习惯成就人生的名言警句) 桃花作文300字(桃花三百字作文外貌怎么写) 沁园春长沙(《沁园春.雪》、《沁园春.长沙》的全文) 运动会开场白(夏季运动会开场白) 读书笔记3000字(给一篇历史类书籍的读后感,2000-3000字通史或历史 游戏活动方案(520游戏内活动策划方案) 励志语录正能量(励志话语正能量) 参加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有 给母亲写一段感恩的话(能否说一下最美的赞美妈妈的句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