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社会领域教案小班(小水杯回家(小班.社会领域)教案)

新闻 2022-09-17 14:05

 【活动目标】      

1、知道自己班里有许多玩具,玩过玩具后要把它放回原处。

     

2、尝试根据玩具标记图,一一对应收拾摆放玩具。     

3、愿意参与集体劳动。     【活动准备】      1、会发生的娃娃。     2、玩具标记图,幼儿用书——送玩具回家。     【活动过程】      1、以送玩具娃娃回家的游戏形式,引起幼儿兴趣。     ◎将玩具娃娃藏在教室的某个角落,带领幼儿寻找发出哭声的玩具娃娃。     ◎找到娃娃后关心娃娃为什么哭?家在哪里?然后把娃娃送回家,并启发幼儿想象自己找不到家会怎样?懂得玩具玩好后要送回家。

标签 回家 / 教案 / 社会 / 领域 / 小班 / 水杯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咏怀古迹杜甫(诗词鉴赏(6分)咏怀古迹(其三)杜甫群山万壑 紫霞仙子的经典语录(求大话西游紫霞仙子和至尊宝的经典语录 压岁钱的使用计划(压岁钱怎么花计划) 这也是一种幸福(这也是一种幸福作文结尾) 壶口瀑布文章(壶口瀑布文章主旨) 人间自有真情在作文(主题: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写 瞬间让人感动的句子(什么事情可以让你感动) 描写下雨的优美句子(初冬下雨的经典语录) 形容大海的成语(描写“大海”的成语有哪些) 用电安全教案(幼儿中班安全教案(爬高登高有危险))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