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七五普法手抄报(有人支持取消小学生手抄报吗)

新闻 2022-09-17 13:51

我双脚双手都赞成取消小学生手抄报!有很多人完全就是在作弊,然后拿去评比获奖,我儿子班上台领奖的人,画的画根本就不是这孩子画的,是她姐姐画的,你们说这个奖有何含金量?

不光别人作弊,就连我们家也作弊!

每次老师要求画手抄报,首当其冲就是我遭殃,画画本来是一种爱好,可是要拿去评比,然后个个家长拿出十八般武艺。


自己读书的时候都没这么用心过,现在为了孩子拼了。

因为这关系着孩子能不能被选去评比,说白了,是关系着家长们的画能不能选去评比。

取消手抄报也是在给孩子减负

画一张手抄报大人也要一两个小时,更何况孩子,再是大人代替,也要孩子参与少部分,比如上色,比如写字,每次我在画的时候,孩子都是在旁边看热闹,好像是我的作业一样。

既然做不到独立完成,又耗时太多,还不如取消。


所以,我真的同意取消抄手抄报,如果非得抄,就严格要求不能让父母代替,一定要独立完成。

可是对于小学生来说,做到独立完成真的太难。

最后我还是回归本题,支持取消小学生手抄报。

标签 取消 / 支持 / 有人 / 小学 / 抄报 / 生手 / 普法 / 七五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