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的校园作文600字(校园初印象作文,600字以上)

新闻 2022-09-17 11:58

简单的大纲跟你说下:

开头可以写初入学校时的心理感受,新鲜感等等

中段可以写几件小事,或是某件大事,建议写几件小的,篇幅短,又让人觉得内容相对丰富。可以写印象深刻让人感动的,比如说跟哪个同学之间的深刻友谊,或是做错的事,开心的事,都可以叙述。

结尾可以与开头相互照应,比如开头写着的,200X年X月X日,我走进了什么学校。在门前的小道上心情如何。结尾可以写,200X年X月X日,我依旧在校门的小路上走着,慕然回首,……(省略号这里可以写内心的一些感受)别了,我的同学,是你们让我在这段日子里过的甜美温馨;别了,我的老师,是你们让我在这段日子里过的充实而又满足;别了,我的学校,是你让我在这段日子里留下美好的回忆。别了……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可以参考。水平有限,勿怪。

标签 我的 / 校园 / 作文 / 以上 / 600字 / 印象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语文考试分析总结(初中语文考试反思及分析怎么写) 高考必背古诗词(高考必背语文古诗文有多少) 青春的图片(有哪些青春、古风类的背景图片) 读书笔记摘抄好句(读书笔记好词好句赏析) 背影朱自清读后感20字(背影朱自清原文表达了什么情 劳动演讲稿(诚实劳动创造美好生活演讲稿) 人教版九年级语文(人教版语文九年级上课外读物是哪几本) 将登太行雪满山(“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是什么修 数学老师家长会发言稿(家长会数学老师发言稿) 毕业赠言给老师一句话(80 一句话中有对学校、同学、老师三者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