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院体育部下学期工作计划(作为一个体育教师,应该如何上好一节课)

新闻 2022-09-17 10:46

一堂好课的概念其实太大了,就我感觉,除非是训练要以体育学院为考学目标的高中生,在体育课要严格执行体育训练计划。

在其他学段比如初中小学,在体育课中一定是以游戏的形式来主导教学。

首先现在学校普遍不受重视,其次学生已经上了半天的文化课,需要用体育课进行放松甚至是娱乐,这时候在以普通教学的形式上课,学生也没兴趣,学生上完课耗费大量体力,以后的文化课一时半会也没法集中精神学习。

但这不代表体育课就成为了学生们的娱乐大课间。这时候就需要体育教师熟练的教育教学能力,把枯燥的体育锻炼以游戏的形式呈现在学生面前,在学生的身心愉悦的同时,也得到的身体锻炼,教学中间穿插体育锻炼的知识点,比如:如果想要取得胜利,这个动作要这么做才会更好。

一定是以引导学生主动接受的形式来进行体育知识和体育技能的课堂教学才是一堂好课,其次课堂纪律也必不可少,游戏也有游戏的规则,有的同学上体育课就跟放羊一样,但是这里要注意规则不要太多,规则太多会打击学生游戏的积极性。

一堂好课的形式有很多,最主要的是能够引起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你这节课就成功了一半了。

标签 一个 / 教师 / 体育 / 作为 / 工作计划 / 学期 / 部下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高中励志演讲稿(高三励志的话有哪些) 关于季节的作文(半命题作文有你的季节真好) 自尊自爱自强(自尊,自爱,自信,自强是什么意思) 关于初心的名言(话劳动践初心名言名句) 让女孩子暖心的话短句(安慰女生的暖心话) 腊八节图片祝福(腊八节佛教祝福语) 祝福老公的话(2021祝福老公的话语句句暖人心) 修养的句子(论语十二章个人修养的句子) 一年级日记格式(孩子刚刚上小学一年级两天,作业里就要写日记 美好爱情的诗句(有什么形容爱情甜蜜的诗句)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