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观开学第一课后感(天津中小学下周开学,课后服务到几点?课外班还能上吗)

新闻 2022-09-17 10:38

1、1,课后服务到5点左右,一般周五会提前。
2、2,课外辅导班周一至周五晚上能上,周六周日不给上文化课。
3、不全地方欢迎补充。

标签 第一 / 服务 / 开学 / 中小学 / 几点 / 天津 / 课后 / 下周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关于大海的句子(形容大海有度量的句子) 祝考试成功的祝福句子(考试通过的祝福语) 情谊深厚的成语(友谊情谊最重的成语) 雪中悍刀行名句(雪中悍刀行经典语录莫笑) 母亲节祝福语15字(母亲节祝福语押韵) 侃侃而谈的意思造句(形容话说也说不完的成语有哪些) 关于雪的手抄报(关于赞美梅花的手抄报) 写景的好词(写景的好词好句) 橹声怎么读(唉字左边的口去掉右边是欠读什么) 关于心理健康的名言和作者(关于心理疾病的名人名句)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