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金色的鱼钩教学反思(15课 金色的鱼钩 这篇课文写了一个什么样的人)

新闻 2022-09-17 10:08

这篇课文写了红军长征途中,一位炊事班长牢记指导员的嘱托,尽心尽力的照顾三个生病的小战士过草地,最后自己却牺牲的感人故事,也写了红军战士忠于党,忠于革命,舍己为人,以祖国事业为重的崇高品质。

课文用“金色的鱼钩”做课题,意义深刻。“鱼钩”记录着老班长的英雄历程,闪耀着老班长金子般的思想光辉,象征着老班长崇高的革命精神永垂不朽

标签 一个 / 教学 / 写了 / 课文 / 反思 / 金色 / 这篇 / 鱼钩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文明出行手抄报内容(文明交通的手抄报内容怎么写) 关于减肥的幽默句子(放弃减肥的幽默句子) 我的家风家训作文(家风家训作文) 看什么书可以提升自己(看哪些书能够提升自己人生的认知) 夏天的诗句有哪些(描写夏天炎热的诗句有哪些) 亲人去世悲痛心情句子(作为家长,该如何引导孩子正确看待亲人 我的1919电影观后感(故乡的阅读感想20字) 什么的教训作文(一次深刻的教训作文开头。优美一些的。最好长 鬼谷子最经典的话(鬼谷子经典语录最想见的人) 不知所措意思(如何理解“不知所措,才是人生”)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