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幼儿园开学安全教育(应该怎么做开学第一课幼儿大班安全教育)

新闻 2022-09-17 09:42

课间注意事项多活动目标1、知道课间要先上厕所,休息时不要剧烈运动。

2、上下楼梯时要靠右行,并注意安全。活动过程1、告诉幼儿活动课结束后,应马上去厕所,然后在休息,休息时不要乱跑乱跳。

2、上下楼梯时,要靠右行走,下楼梯时,不能从楼梯扶手上滑下去。

3、告诉幼儿容易受伤的一些做法,例如站在桌子上玩耍,从楼梯扶手上滑下,从高处往下跳等。

4、平安娃娃说:不要踩圆木棍、皮球等易滑的东西。地板上有水,要擦干净再走。不要怕梯子烟囱。

标签 怎么 / 幼儿园 / 教育 / 安全 / 应该 / 开学 / 幼儿 / 一课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蜘蛛图片简笔画(蜘蛛开店简笔画绘本形式) 姐姐结婚的祝福语(姐姐生日结婚祝福语) 勤奋名言及意思(王守仁关于勤奋的名言) 关于理想的手抄报(关于心怀理想,快乐出发手抄报的内容) 用渐渐造句(怎么用渐渐渐渐造句) 宝宝一岁生日祝福语(小宝宝一周岁的祝福语有什么呢) 关于树的谚语(写出带树的四字词语要谚语滴,快) 修身养性的名言警句(修身养性的,名言警句) 红楼梦经典句子(红楼梦前20回经典句子及赏析) 描写眼睛的成语(描写眼睛的四字成语)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