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你的名字值多少钱(请问一下,你今日头条的名字是怎么取的?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新闻 2022-09-17 08:36

守一瓣心香,是我在今日头条的名字。经常有网友问我:你的网名,可有故事,可有深意?

没有故事,却有深意。

瓣香,形似瓜瓣,上圆下方。因心的形状略似瓣香,故有一瓣心香之说。守一瓣心香,意指守护着内心的虔诚致敬。

人过中年,在梦想和现实的对弈中,心早已斑驳。梦想被骨感的现实,逼得节节败退,只在心的角落里蜷缩着。

我时常想象:一个身体里存在着两个不同的我,现实中的这个我清醒着,有梦想的那个我沉睡着。守着一瓣心香,写着柔情文字,耐心地等着她从沉睡中醒来。

如果生活仅仅靠着守一瓣心香的信念来支撑,看起来凄美惨淡,实则不然。这一瓣心香,无关生活,无关世俗,是内心深处梦想坚守的,未被踩踏的一片净土。

我的内心深处,开着花呢,在心田里给自己在种下的那片花海,是对抗现实的精神家园。

远山青黛,山脚下繁花盛开,洁白的,鹅黄的,火红的,浅紫的……五彩斑斓,微风荡过,彩虹起舞,香气浓郁。

风和日丽的午后,天蓝,云白,风清,草绿,花香,我敞开心扉,轻轻挥动着拂尘,扫去尘埃,让心的每一处角落都充满阳光的味道。

守一瓣心香,愿以朝圣者的心去侍弄我的花海。宁静如我,淡泊如我,在今日头条里,犹如在花海里,用我手,写我心。

标签 请问 / 一下 / 少钱 / 名字 / 你的 / 今日 / 值多 / 头条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小班开学寄语(小班开学第一天发班级群的话) 国庆节演讲稿(以国庆节为题的演讲稿,2人) 家 读后感(家读后感,1000字。语言平实一点就好) 鲁滨孙漂流记读后感400字(读《鲁滨孙漂流记》的第4章有 作文今天我当家(假日我当家作文400字参考) 建国大业 观后感((建国大业)观后感,200字就行。多谢) 新学期新开始(新学期的板报标题) 两个人的秘密(两个人的秘密不能告诉别人用一啥一啥成语形容 贫困助学申请书(助学金申请书怎么写) 开心超人第三部(动画片开心宝贝有几部)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