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侯佩岑图片(娱乐圈有没有表面光鲜实际很惨的明

新闻 2022-09-17 08:15

因为在追《有翡》,所以顺便考古了一下谢允的扮演者王一博,我觉得这孩子挺惨的,23岁的年纪,阳光大男孩,却哪儿哪儿都能看到骂他的,说他演《陈情令》面瘫,我去看了《魔道祖师》原著然后追了《陈情令》,不管是原著还是剧情,蓝湛的人设就是雅正端庄、性格内敛、不苟言笑。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喷他面瘫,编剧塑造的人设为什么不骂编剧而要骂演员呢?而且我觉得他眼神演的挺好的,还是有演技的。

说王一博因为演了《陈情令》爆红,考古一下你会发现,人家已经出道七年了,1997年出生,11岁开始练习跳舞,2014年被娱乐公司看中派去韩国当练习生,上了韩国首尔的艺术高中,十七岁组团出道,我看了很多十七岁时候的王甜甜,阳光可爱的街舞男孩。看到过一期活动中被人恶意泼动物血,那时他还是个孩子……没有爆红之前,阳光男孩一次生日直播,被人满屏骂到满眼含泪(不懂世界为何如此恶毒,不喜欢不关注就行了,为什么要跑去骂人呢)……团成立两年,正好遇到限韩令,失业的人去了《天天向上》当主持人,那一年,他才十九岁……我觉得这孩子一路走来非常不容易,没有我儿子的娇气,能吃苦,属于别人家的努力上进的好孩子。二十三岁的优秀青年,未来可期。

网上骂他的越多,越心疼他,我老公笑我一把年纪了追小鲜肉,他不能理解的是,自己家的儿子有多不争气,就有多喜欢别人家的乖孩子。这不是追星,这是欣赏。欣赏他的努力,欣赏他的作品。努力上进的人永远值得别人欣赏他。









标签 有没有 / 图片 / 娱乐圈 / 实际 / 表面 / 侯佩 / 光鲜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天地豪情国语(天地男儿和天地豪情是上下集吗) dj舞曲慢摇(怎样理解慢摇和DJ) 钟汉良图片(严宽,钟汉良和袁弘长的很像) 五彩呼伦贝尔儿童合唱团(三十七电影那些孩子唱的思念母亲的歌 淡淡的图片(有没有特别伤感的图片,类似这种) 其实我还好歌词(网约车现在还好做吗) 高圆圆于小伟(高圆圆的个人个人资料) 大众健身操(第三套大众健美体操文字描述) 给你的情书(怎么回复女生给你的情书) 黄金福将 电影(电影《黄金福将》哪里能看)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