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都是你的错陈慧琳郑中基(谁能分享一下粤语经典歌曲(带有独白的))

新闻 2022-09-17 07:37

1、必杀技,独男,悟空,爆了,小城大事—古巨基 都是你的错—陈慧琳,无赖—郑中基 处处吻,少女的祈祷,烈女,野孩子—杨千嬅 面具—许廷铿 信者得爱 粤语版—郑秀文 够钟,一事无成—周柏豪 无心恋唱,死性不改—泳儿, 独白的,我想下楼主。
2、以上的应该有的也有。

标签 一下 / 都是 / 谁能 / 分享 / 你的 / 陈慧琳 / 郑中基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中国人歌曲(什么的中国绘画;什么的中国书法;什么的中国舞蹈 fire歌词(防弹少年团fire歌词分配) 五月天温柔(五月天《温柔》MV里讲的是个什么故事) 我的楼兰云朵(云朵歌曲的“我的楼兰"楼兰是什么意思?这首歌 云朵我的楼兰(我的楼兰原唱云朵多大了) 红星歌歌词打印(红星歌创作背景) 一壶老酒歌词(一壶老酒歌曲歌词作者) 我们都是追梦人歌曲(求对对联,横批是(我们都是追梦人)) 我们不一样(人为什么会生活的越来越不容易?快乐也没了) 半岛铁盒周杰伦(半岛铁盒故事背景)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