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上课玩手机检讨模板(谁能帮我写一篇关于上课玩手机被发现,保证以后不带手机的保证书)

新闻 2022-09-17 07:21

  dear XX teacher   今天,我怀着愧疚、懊悔和忐忑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玩手机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玩手机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   与此同时,我怀着无比沉痛,无比悔恨的心情,一遍遍的反思着我所犯下的种种罪行。就在前几天,我不经的忘掉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导致没有及时的完成作业,对此我十分的懊恼。   我真的已经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过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因为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在此,我保证!今后绝不再犯类似错误,如有再犯,严惩不待!!

标签 谁能 / 手机 / 关于 / 帮我 / 模板 / 检讨 / 一篇 / 上课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大熊猫作文300字左右(关于熊描的作文300字) 学生自我陈述(档案自我陈述怎么写) 闺蜜动漫头像(闺蜜头像4张一人一张,霸气一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国对大联上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下联 故事大全睡前故事(适合给孩子讲的睡前故事有哪些) 精心的意思(创维电视正在精心准备主页怎么办) 大专分数线一般多少(考专科大学大概多少分) 全国爱眼日手抄报(爱眼日手抄报内容) 六年级数学下册教案(数学教案的标准格式) 有关责任的名言警句(关于责任的名言和事例有哪些)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