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仙人掌介绍300个字(植物仙人掌300字作文有哪些三年级)

新闻 2022-09-17 06:28

有一天,我和陈展然来到小路的一个菜地里,菜地里还种着绿油油的丝瓜,丝瓜旁边竟然还种着仙人掌。地上还掉了几个小仙人掌,只见它长着粉红的刺,绿色的身体像一个个“小刺猬”。我想:“它们一定很好玩。”我和陈展然捡起这些“小刺猬”玩了一下,我感觉非常好玩,它们就像一个小调皮的小球在我手中翻来覆去地滚动着,真是太可爱了。我和陈展然约好下次还来这个“秘密基地”玩。

没过几天,我和陈展然相约再次来到这片菜地玩。让人映入眼帘的是那个我们熟悉的仙人掌竟然开花了!我们飞快地跑过去,凑到前面去看个究竟,仙人掌的花是鹅黄色的,花香阵阵,向四处飘去,引来了几只勤劳的小蜜蜂,还有几只花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呢!这时候仙人掌的刺也更加锋利、坚固了。一个个带刺的仙人掌就像一位位威武的士兵一样,守护着我们的秘密基地——菜地。

从那时起,菜地就成了我们经常来玩的地方,仙人掌就成了我最喜欢的植物。

标签 哪些 / 介绍 / 植物 / 作文 / 300字 / 300个字 / 仙人掌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自我介绍面试一分钟(面试的一分钟自我介绍,如何做才能让HR心 经典语录社会(社会险恶经典语录) 遇见作文开头唯美句子(有什么关于“遇见”的经典电影和经典台 六一主持词幼儿园(幼儿园舞蹈好儿郎六一串词) 李贺著名的诗句(古代诗人李贺的爱国故事) 未来科技作文(秋游《诚毅科技探索中心》作文300个字) 描写菊花的古诗(描写菊花的古诗最短) 新年愿望祝福语(年会新年愿望发言词) 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考教师资格证需要面试吗?面试都问什么 小学生名人名言(名人名言短句小学生李白)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