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学毕业诗(《毕业》汪国真诗歌答案)

新闻 2022-09-17 05:36

阅读题1、诗中的“昨日”、“今天”、“明天”分别指什么? 2、你认为我们“歌唱”的是什么?“珍藏”的是什么?

3、你认为人生的每一次毕业意味着什么?

是过去,现在,和将来

文中的“昨天”是指曾经“我”们在一起度过的岁月,即使我们要走向“未知”的“明天”,也不能把“昨天”遗忘。“明天”指的是毕业后未来的日子。

今天,自然指的是现在,现在我们面临着毕业这个事实,站在这个交叉路口,我们回首往事,憧憬未来。

歌唱青春的记忆

每一次毕业意味着一个人生阶段的结束,和另一个人生阶段的开始。

标签 小学 / 诗歌 / 答案 / 毕业 / 汪国真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鲨鱼简笔画图片(虎头鲨鱼简笔画) 社会经典句子(社会险恶的经典句子) 青蛙王子读后感(青蛙王子读后感200字) 猜动物谜语(动物谜语及答案) 关字开头的成语(关字开头的户成语) 描写人物的好词好句(有没有描写人面部表情的好词好句好段) 高考全国一卷答案(2018年全国一卷高考各科真题答案出来了吗) 好词好句好段摘抄20字(九年级好句摘抄20字) 毕业说说 朋友圈(毕业感言短句) 早安励志心语简短句子(励志早安语录简短)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