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二年级描写春天的作文(二年级日记迷人的季节)

新闻 2022-09-17 05:20

1、春天是美丽的季节,春天是迷人的季节。
2、金黄的迎春花在乍暖还寒的时候最先开放,它像一位使者宣告春天来了!粉红的桃花叫人陶醉,杜鹃花红得像火,雪白的梨花盛开枝头,成片的油菜花黄得如金,吸引着蝴蝶翩翩起舞、蜜蜂前来采蜜。
3、花将春天装扮得五彩缤纷,红的、黄的、粉的、白的……美丽极了,走到哪儿都能闻到阵阵清香。

标签 人的 / 描写 / 日记 / 作文 / 二年级 / 春天 / 季节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读活着有感(活着读后感结尾)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笔记(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读书笔记20字) 火炭母的功效与作用(谁知道这是是什么树有什么药用价 中考英语作文万能模板(中考英语作文如何得高分或满分) 诚信的作文素材(与诚信相反的故事五十字) 种太阳舞蹈(动感宝贝串词) 庄子寓言故事(庄子的栎树托梦的寓言故事寓意是什么) 助学金申请书高中(求一篇高中助学金申请书。内容:父亲出车祸 作文中秋节300字(小学四年级上册中秋节的作文300个字) 关于数学的名人名言(关于数学证明题名人名言)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