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增加的近义词(积累,培育,拓宽,分享,增强,树立有哪些近义词)

新闻 2022-09-17 05:09

1、积累--累积、积蓄、积攒 培育--培养、养育、教育 拓宽--拓展、拓广、扩充 分享--瓜分、分脏、染指、共享 增强--加强、增大、增加 树立--确立、建立、标榜。

标签 分享 / 近义词 / 培育 / 增加 / 增强 / 积累 / 拓宽 / 立有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快过年说说心情短语(新年过了心情反而低落了,你们有同感吗 生意祝福语(祝生意兴隆祝福语) 幼儿园一日活动安排表(幼儿园一日流程时间表) 公西华侍坐重点翻译(子路曾曦冉有公西华侍坐重点实词解释) 背字开头的成语(背上有刺的成语) 好诗句摘抄(励志诗句大全摘抄) 跨年发的说说(跨年发朋友圈的句子) 励志壁纸图片(有没有很励志的话语和唯美的壁纸?跪求) 红星照耀中国每章主要内容(红星照耀中国主要概括) 辛弃疾的故事(关于辛弃疾的一些历史故事)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