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森林防火手抄报图片(怎样写关于森林防火手抄报)

新闻 2022-09-17 04:49

自己制作也不难的。

1,先选题,比如说科学,比如旅游,比如家庭游戏。

2,选题后,然后再具体到几个事件。先找图片,粘在适当的位置。

3,围绕图片写文字介绍。

4,装饰。空白处,周边装饰上花边。

让小朋友多东东收,也挺有意思的。

如果主题不限的话,找个找几个亲子游戏做做,让老爸在旁边拍照。

游戏过程,颁奖照片,小朋友感言。随便写写,一大堆。

标签 怎样 / 图片 / 关于 / 抄报 / 森林防火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古人读书的故事(有哪些中外名人励志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故事 母亲节快乐句子(母亲节讲话句子) 睡不好觉怎么调理(睡眠不好怎样调理好得快) 活动开场白台词(一次有意义的集体视听语文实践活动开场白,结 介绍熊猫的作文(用熊猫的资料写作文(二百字左右)) 关于信仰的作文(关于信仰的议论文用什么题目) 励志早安语录(2021早安励志正能量短句) 灵剑山第二季(从前有座灵剑山第二季什么时候拍) 六一儿童节日记300字(我的快乐六一三百字日记(放假在家玩)) 一幅画漂亮简单的画(绘画中,画什么最难)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