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消防安全知识教育(通过消防安全培训你有什么要求和建议)

新闻 2022-09-17 04:44

1、健全完善宣传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政府及相关部门落实消防宣传工作职责。在政策层面上,从《消防法》等法律,均对地方各级政府和公安、教育、文化、广电等有关职能部门的消防宣传责任进行了明确。


2、创新宣传教育模式,充分发挥宣传平台和媒介的宣传阵地作用。当前,比较固定的宣传教育平台和阵地主要有:一是学校教育模式。以学校师生为教育对象,以学校为载体,开展学校消防安全教育和宣传活动,带动整个社会的效应。


3、固定教育模式。是利用消防博物馆、教育馆、对外开放的消防站以及面向社会开展宣传教育的消防培训基地等开展消防宣传教育。


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的意义:


1、是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实现消防工作社会化的需要。


2、是确保单位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实现经济效益和各项工作完成的基础。没有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就没有经济的发展。

标签 什么 / 通过 / 培训 / 教育 / 安全 / 知识 / 你有 / 消防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私人简单租房合同(只有租房合同才可以办理居住证吗) 赞美孩子天真烂漫句子(形容孩子们的词句) 幼儿园毕业晚会(幼儿园的毕业典礼有哪些形式可以搞) 今日感悟正能量一句话(正能量的工作感 做人要有良心懂得感恩(为什么人要懂得感恩) 教师节是哪一年颁布实施的(教师节不是国家法定节日,孩子学校 小马宝莉简笔画大全(小马宝莉中的柔柔简笔画怎么画) 关于信仰的励志句子(在这个利益至上的时代里,你如何看待信仰 幼儿园小班户外活动教案(小班贪吃蛇游戏教案) 四年级单位换算题100道(所有小数换算单位)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