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毕业生登记表自我评价(少年先锋队队员登记表自我评价怎么写150字左右)

新闻 2022-09-17 04:17

我想加入少先队,成为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下面是我的自我评价。

一、纪律方面

开学至今我从未迟到过,从未被红领巾值周岗批评通报。每周能坚持按时带桌布、穿校服(学校要求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班级各项纪律。

二、学习方面

我能够认真听讲、上课不做小动作,按时完成作业,书写整洁。从未拖欠作业,家庭作业家长能坚持检查签字。今后我会更加细心,认真,努力学习。

三、卫生、集体荣誉方面

我热爱班集体,能够遵守学校、班级的各项制度,从未因为我个人而影响到班级的荣誉,平时劳动积极,认真负责,地面整洁、衣服干净,课本、作业本无卷角。

四、文明礼仪方面

我能尊敬老师、主动帮助同学,关心同学,会使用文明用语。在学校能和同学和睦相处,不打架、不骂人、不带零食、不带玩具。

五、为班级做贡献方面

我能够认真完成投递作业,按时完成作业的收发,是老师的得利小帮手,全心全意为每位同学服务。今后我会积极参加班级和学校的各种活动,争取为班级获得荣誉。

在家我经常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但偶尔我也会发小脾气,我今后一定主动改掉小毛病,团结同学,在学校做个老师的好学生,在家做个父母的好孩子。

此致

敬礼

标签 评价 / 登记表 / 自我 / 毕业生 / 少年先锋队 / 队员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工作心得体会简短的(工作心得体会10字) 名言名句小学生(《60句小学生优美句子》摘抄,20字左右的句子 花藤字网名(求平强,花藤花边字体网名?谢谢了) 喜鹊怎么画(画喜鹊的大写意) 关于交通安全的画(厂内交通安全示意图怎么画) 三本学生最好的出路(三本学生如何能成功逆袭?难道永远都没有 简爱读后感大学生(简爱读后感地结尾怎么写啊) 儿童绘画作品一等奖(幼儿绘画奖状怎么写) 四年级数学知识点(四年级数学的重要性) 不期而至造句(心有灵犀天涯海角风平浪静从容不迫造句)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