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星游记五色眼(星游记的银河眼是什么组织星际联盟都对付不了一个)

新闻 2022-09-17 04:11

1、星际联盟就像现实生活中的联X国一样是没有多大权力的,只是空有虚名。
2、如果把星游记的宇宙比喻成一个城市的话,星际联盟大概就是城管,那个银河眼大概就是像山口组一样的组织,你看有城管敢对付山口组的吗?话说银河眼还有五色经纪人,怎么有人敢打他们啊!?【原创,】。

标签 是什么 / 星际 / 组织 / 记的 / 银河 / 游记 / 五色 / 星游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幼儿教师培训心得体会(幼师的师德师风学习心得体会怎么写) 大专自我鉴定(大专计算机专业的自我鉴定怎么写) 好听可爱的名字女孩(可爱好听的女生外号) 熊猫的作文300字(国宝大熊猫作者三个优美句子作文) 生日祝福语孩子(宝宝生日祝福语) 怀念作文600字(美丽而又心酸的回忆,作文600初二) 表情包大全搞笑(来收集一下你手机里珍藏的最搞笑的图片和表情 简历英文版模板(英文简历怎么写) 古风简笔画(古风人物哭泣简笔画简单) 简单的手抄报(自己不会画画,孩子要办手抄报,有非常简单的简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