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五年级说明文作文冰箱(冰箱作文批语)

新闻 2022-09-17 04:05

我家有一台电冰箱,他身高一百七十厘米,宽六十厘米,他还穿了一件大棉袄,上面还印有牡丹花的图案,他就像一个放哨的士兵,站家里客厅的一个角落。


  它分为上下部分,上面是冷藏,里面有三层,可以放蔬菜呀,水果呀,饮料呀之类的食物,使它们过了几个星期或过了几个月也不会变质,如果一层不够放,也可以放第二层。


  下面是冷冻,里面有三层像抽屉一样的盒子。只要你把鸡,鸭,鹅或别的肉类的食物放进去,做菜的时候,就从下半部分的冰箱里拿出来,放在水里解冻就可以了。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正在翻烤着大地,我就从里面拿雪糕来吃,或者从里边拿出一块冰块摸一摸,凉快凉快。


  电冰箱让我们吃到放心健康的食物,又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方便,而且夏天还让我们散热、解暑。我爱我家的电冰箱!


  【批改评语】小作者观察细致,将冰箱拟人化,生动形象的按照一定方位顺序对冰箱进行描写。语言准确,形象具体,将一个每个人家中都会有的电器---电冰箱进行描绘,选材独特。

标签 作文 / 五年级 / 冰箱 / 说明文 / 批语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向阳春常在作文600字(程潇应援口号) 搞笑段子图片(有没有新的搞笑段子或者图片的出来分享一下) 经典小说名著(狄更斯十大经典小说) 愚公移山课文(伊索寓言愚公移山故事) 999感冒灵宣传广告(999广告语) 关于小满的谚语(小满节气的谚语有哪些) 大寒的谚语(“大寒四九暖如春,人畜牛马都难安”,啥意思?春 廉颇蔺相如原文及翻译("廉颇老矣,尚能饭否"典故原文) 离职申请报告(辞职报告和辞职申请有什么区别) 等待春天作文700字(莫疑春归无觅处,静待花开会有时是什么意思
热门排行